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解放区新华街道:开通便民助农直通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更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解放区新华街道开通了“便民助农直通车”,为居民买菜、菜农卖菜搭好“连心桥”。社区人员将二维码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更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解放区新华街道开通了“便民助农直通车”,为居民买菜、菜农卖菜搭好“连心桥”。

社区人员将二维码粘贴在楼院或发送至楼院微信群中,居民只需要扫一下二维码,关注新华街道便民直通车,就可以了解直通网上的果蔬价格,居民可根据需求下单,订购完成免费配送。

便民助农直通车的开通,不仅可以为居民买菜再增一个新途径,让居民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购买新鲜果蔬,同时也可以解决菜农不方便出门导致的蔬果滞销问题。(唐玉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