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深入帮扶村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李庄村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传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刚深入帮扶村包公庙乡杨李庄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

2月14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李庄村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传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刚深入帮扶村包公庙乡杨李庄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区法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

在村疫情防控检查点,他们与值守人员交谈,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杨李庄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传峰主任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紧紧依靠群众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王志刚书记转达了区法院党组的关心和问候,询问了解杨李庄村疫情防控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共同努力为杨李庄村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值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努力,目前杨李庄村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良好。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