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情 稳就业!河南多所高校将举办智慧化精准网络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截至2月14日,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8所高校先后通过“工作啦”智慧化精准网络招聘会开启了自己学校的网络招聘会场,向近5万

截至2月14日,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8所高校先后通过“工作啦”智慧化精准网络招聘会开启了自己学校的网络招聘会场,向近5万家“工作啦”平台的用人单位发出了邀请函。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其中指出,“鼓励高校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

河南省多所高校积极响应,秉承“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大力推广远程面试,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的要求,联合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工作啦”,充分利用“工作啦”的互联网招聘平台优势,将线下双选会求职场景搬到线上,举办智慧化精准网络招聘会。

“工作啦”是省人社厅授予的河南省大学生精准就业试点平台。河南已有65家高校通过“工作啦”为超过55万名大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大学毕业生可以精准获取“工作啦”平台的百万就业岗位信息,足不出户就可以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的“精准对接”“网上沟通”“网上面试”“网上签约”,实现一站式高效求职招聘。高校通过平台可以对大学生就业前、就业中、就业后的大数据进行实时动态监控,不断优化推进就业过程,让就业情况心中有数。

截至2月14日,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8所高校先后通过“工作啦”智慧化精准网络招聘会开启了自己学校的网络招聘会场,向近5万家“工作啦”平台的用人单位发出了邀请函。网络会场开启仅8天,在尚未复工、开学的2月,已有报名用人单位1827家,提供6577个职位,超8万个岗位机会,参与学生近2万人,数据仍在持续攀升。

高校联手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工作啦”开展的智慧精准网络招聘会,形成了“高校-用人单位-大学毕业生”充分互联、精准对接的网格化生态,也形成了解决大学生精准就业新模式。

目前,全省几十所高校正在积极准备,陆续上线。战疫情、稳就业,河南高校在行动!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