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控“疫线”:抗疫一线 党旗飘扬 老君山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同心抗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老君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老君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主动请战 先锋模范突出

他们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口罩遮不住的是你坚定的眼神

众志成城,他们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承诺。守住每一个可能传播病毒的卡口,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牢筑防疫“城墙”提供坚实保障,用无私和忘我护卫群众的安全。

哪里需要我们 我们就去哪里

27岁的杨东洁,是老君山景区的一名普通员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加入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中来,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景区及七里坪社区工作人员,为进出景区人员逐一登记和体温测量,对“三返”人员进行入户排查、详细登记。

无情的病毒肆虐,但有情的人充满在我们身边。这名普通的90后青年,拥有着热血心肠,看到村里防控用品严重不足,他立即行动、多方打听,筹集了N95口罩100个、电子体温计15支、消杀药水两箱,连夜送到七里坪社区和樊营社区。

同心抗疫,为爱驻守!抗疫路上,他们正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抗疫的责任扛在肩头,将群众的安危系在心中!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将迎来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