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山县张官营镇: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杨家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鲁山县张官营镇疫情防控一线,有这样一群“杨家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先,竭尽全力为群众健康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在鲁山县张官营镇疫情防控一线,有这样一群“杨家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先,竭尽全力为群众健康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疫情面前不认怂,以身作则往前冲,百姓诸事记心中,阻击疫情不放松。”杨亚鑫是该镇镇政府副主任科员,同时也是镇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坚持抗疫一线“战斗”,没有休息一天,无怨无悔,任劳任怨。

有着20多年党龄的杨德荟主动承担起全镇45个行政村及镇区超市防控措施督导工作,自1月26日防疫至今,他每天都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督促落实。

杨建军是机关的老党员、老同志,平时身体不太好,他主动要求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是老党员,我要坚守岗位,直到疫情解除。”

杨德豪在做好卡点值班的同时,一个人承担起全镇捐赠物资的汇总和登记办理通行证工作,任劳任怨,从不叫苦。

杨猛家住在平顶山市区,他已经20多天没有回家,值守在防控一线。“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我要把‘疫’线当前线,把卡点当战场,为疫情防控继续冲锋。”

杨国庆坚守在防控一线,认真履行职责,体现了一名基层干部的责任、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杨全胜既是是镇里的党员干部,又是肖营村的党支部书记,他带领肖营村党员干部坚守卡点,定期对村内进行消毒,成为村民口中的放心人。

“‘杨家将’只是我镇干群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份子,我们镇还有许许多多的’李家将‘、’王家将’……正是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抗疫一线,落实好每一道战令,我们才有更足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官营镇镇长张镭瀚说。(供稿:鲁山县委宣传部 朱亚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