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听我说谢谢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中午,正在开封市兰考县黄河路北段执勤的县城二中队张亚楠,顺便瞄了一下手机微信,看家里老人、孩子是否有事找过他。这时,手机视频铃声响起,原来是两个女儿要和爸爸说话,女儿说:“爸爸我

2月14日中午,正在开封市兰考县黄河路北段执勤的县城二中队张亚楠,顺便瞄了一下手机微信,看家里老人、孩子是否有事找过他。

这时,手机视频铃声响起,原来是两个女儿要和爸爸说话,女儿说:“爸爸我们想你了,我们给你跳个舞吧。”视频中的女儿给爸爸跳了一支《听我说谢谢你》的舞蹈,看着可爱的女儿们,这个30刚出头的七尺男儿眼里闪烁着泪花了。

疫情开始后,张亚楠负责黄河路北段各个岗口卡口管控的重任,不眠不休的“守护”在他脸上显露出些许疲惫,但更多的是他内心守护好人民的那份坚毅,以及那份对人民的负责和身为一名交警的担当。

每一个孩子都希望爸爸能陪在身边,每一个交警爸爸都只能对儿女说:“疫情当下,我回不了家,你们出不了门;你们要好好的,等着我平安归来,带你们去出去玩!”(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