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鸽公司情暖“战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带着对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党员的牵挂,2月13日银鸽公司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工作对接并到多个银鸽党员疫情检测点走访慰问。

带着对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党员的牵挂,2月13日银鸽公司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工作对接并到多个银鸽党员疫情检测点走访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构建群防群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银鸽公司党委积极与“双报到”召陵区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工作对接,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保证工作不耽误的基础上,深入所在社区、村庄报到,认领时间段和包保范围,在社区、村庄主要道路卡口执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进出车辆人员等工作。

银鸽党员在“双报到”社区、村镇疫情检测点值守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徽闪耀。自2月10日“双报到”以来,银鸽公司累计一百余名党员主动请缨参与战“疫”,走上了执勤岗。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积极投入社区防疫工作,站岗执勤,为进出小区、村庄的每一位居民测量体温,耐心劝导居民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对外来人员详细询问、详细登记,区分不同情况,该劝阻的劝阻,该引导的引导,将党建战斗堡垒前移,助力做好疫情防控。

爱心物品整装待发

同心守望,凝聚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看到党员志愿者在出入关卡上恪尽职守的工作状态,公司党委书记顾琦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指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的同志们。2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晖,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应楼,办公室主任介相桢等一行代表公司防疫工作组带着消毒液、生活纸、方便面、饼干、水、火腿肠等物品到“双报到”社区及公司在职党员执勤卡点开展走访慰问,带去了公司党委对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送去了党委书记顾琦对一线工作者的牵挂,为疫情防治“添动力”。

奔赴银鸽党员疫情检测点慰问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鸽公司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市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五落实、五坚持”的防疫措施:落实应急防疫物资保障、落实员工健康状况、落实提前消杀防疫、落实疫情防护宣传、落实重点时期值班制及各基层单位(各系统)负责人责任制;坚持每日两次健康检测、坚持每日一次全面消杀、坚持员工分散就餐制、坚持每日对进出车辆及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坚持疫情信息“日报制”,对返厂人流管控、复工前期准备、复工期间人流管控等方面进行落实,将疫情防控责任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明确各级责任人,确保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科学防护、积极作为,共渡时艰、共克难关,以高度的自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