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延期!河南各类学校3月1日以后开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表示

2月14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表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将延迟至3月1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此外,严禁任何学校(含公办、民办)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任何学校不得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提前补课。

郑邦山介绍,河南对重点学生群体分类施策、精准施策,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学生。对5741名留校学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建立在校学生体温检测制度和随访追踪制度,严防死守,紧盯看牢。

目前,高校在校生包括留学生没有一人感染,在校生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将55947名在湖北就读的河南籍学生信息迅速转交各地,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压实管理责任。对11330名湖北籍在河南就读的学生,要求各学校联系学生,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