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医非遗传承人何传义不间断为疫情一线送抗疫中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新冠肺炎“战疫”以来,开封市道德模范、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何传义运用所学之长,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定配方自购中药材熬制“扶正抗疫中药”20000余包,把门诊仅有的3万支艾灸条、酒精、口罩、84消毒液,分别发放到小王屯村委会、鼓楼区环卫局、南苑办事处、卧龙办事处、州桥办事处、开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给第一线的环卫工人、办事处、卡点值守人员、值守人民警察宣讲新型肺炎的预防知识和教给大家用艾灸提高免疫力,为卡点值守人员充分的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动力。

何传义向全国的乡村医生发出倡议,号召全国的乡村医生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同抗击当前疫情。何传义还把自已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本方的基础上根据开封地域和气候的经验配方分享给其他乡村医生,他说:“我们众志成城,我们胜利指日可待。”(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