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首批捐赠物资全部送达湖北孝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按照省妇联安排部署,在腾讯公益众筹平台发起“豫爱共行,防抗疫情”公益项目,首期计划募集资金100万元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重点疫区。项目启动后,省妇联随即在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按照省妇联安排部署,在腾讯公益众筹平台发起“豫爱共行,防抗疫情”公益项目,首期计划募集资金100万元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重点疫区。

项目启动后,省妇联随即在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平台和网站上发出捐款倡议,省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级妇联、女性社会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网上捐款,不到48小时即完成先期100万的筹款目标。

经基金会紧急与湖北省妇联、湖北省妇儿基金会和湖北省慈善总会对接联系,确定采购急需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支援疫情严重的孝感市。

经公益慈善界热心同仁帮助及多方联络,首期网络筹款1000481.03元采购到的7350人份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于2月7日全部顺利送达孝感市疾控中心。

湖北省慈善总会对接联系的工作人员随即给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来信息:“今天晚上看到这个。也许就是天意,你们发的东西刚好在最需要的时候到了那里。感谢你们的捐赠。希望你们都能保重身体。感谢物流司机。回家请注意休息。”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