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杏花营农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马砦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和社区“两委”干部将一袋袋的蔬菜、水果送到了社区困难户家中,妥善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吃饭吃菜问题。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马砦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和社区“两委”干部将一袋袋的蔬菜、水果送到了社区困难户家中,妥善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吃饭吃菜问题。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刻,杏花营农场在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谋划抓好防控疫情特殊情势下的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以确保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圆满收官。

疫情防控期间,杏花营农场坚持脱贫攻坚工作不停歇,将脱贫攻坚集聚性、集中性会议、改为小型分散研究、电视电话会议等方式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扶贫办到社区开展工作,协同社区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宣传督促困难户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健康卫生知识,督促做好生人居环境卫生,协调解决困难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开设秩序维护、防疫消毒、防疫宣传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公益性岗位,实现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引导督促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干起来、动起来,促进特殊时期困难群众增加收入。(文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