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望爱创始人武瑞霞:用心做好公益 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武瑞霞,信望爱创始人兼理事长、增长力集团总经理、民盟盟员、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6年,武瑞霞创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信望爱社工服务中心,2019年荣获3A级社会组织称号。机构依托于河南增长

武瑞霞,信望爱创始人兼理事长、增长力集团总经理、民盟盟员、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6年,武瑞霞创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信望爱社工服务中心,2019年荣获3A级社会组织称号。机构依托于河南增长力集团这一强大的互联网资源,秉持“相信爱、活出爱、传递爱”的理念,在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等方面开展服务。2018年,机构被市民政局评为“郑州市优秀社工机构”。2019年初,郑州市妇联在机构设立了妇女儿童维权站点。

机构在党建引领下研发设计的179爱心赋能平台,是立足中原打造的资源整合,为社会增权赋能的爱心平台,179寓意一起救,要去救,时刻提醒信望爱人要有主动关爱社会的思想,并要积极采取行动。该平台致力于探索“公益机构搭台、爱心企业支持、社会团体参与、服务对象受益”的五位一体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瑞霞:用心做好公益 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3/17/wemedia/01656dca3c2b445ed7e4c8216b41da1f183dc55d_size16_w401_h267.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