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6000吨,60万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围绕春季农业生产,新乡市迅速制定出台13条扶持政策,帮助和支持广大农业企业复工生产,全面开展春耕保卫战。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化肥企业,其尿素产能约占到全省的三分之一。在厂区

围绕春季农业生产,新乡市迅速制定出台13条扶持政策,帮助和支持广大农业企业复工生产,全面开展春耕保卫战。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化肥企业,其尿素产能约占到全省的三分之一。在厂区门口和各生产车间,企业都设置了防疫卡点,进出必须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工人们都佩戴了口罩,在别样的“安静”氛围中进行着紧张有序的生产工作。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总经理张庆金:

心连心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年生产化肥总量在400万吨左右,春耕生产对化肥的需求量非常大,我们心连心公司在保障春耕生产用肥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元月27日,公司成立防疫指挥部,在确保员工的防护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安全生产。我们现在的生产负荷基本上达到正常负荷的70%,每天尿素生产量接近6000吨,一天的产量基本上能够满足60万亩耕地的追肥需求。

相信在各级政府出台一系列有力措施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和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障春耕期间农民对化肥的迫切需求,保障国家的粮食安全。

心连心氮肥生产系统受化工生产连续性、安全性要求,春节以来克服疫情防控重重压力,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一直保持着正常生产,开足马力备战春耕。同时企业还积极利用居家办公、网上办公手段,实现销售业务不间断;针对因疫情管控而造成的运输难题,心连心也正在通过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加大与铁路、公路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扩大运输能力,保障春耕用肥的销售和运输渠道畅通无阻。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新乡市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相继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工业和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通知》,制定出台十三条政策措施,在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机制、开辟物资采购绿色通道、畅通应急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支持延期缴纳税费、缓缴社会保险费等方面对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支持广大企业共渡难关,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