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香君社区扎实推进疫情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全国蔓延之势,为加强商丘市的防疫宣传,扎实做好疫情排查、阻断隔离、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香君社区积极展开防疫宣传,自1月26日紧急通知全体人员停止休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加强我市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月26日,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香君社区紧急通知全体全体工作人员停止休假提前上岗。在疫情扩散期与人口集中返程期叠加的当下,香君社区扎实做好疫情排查、阻断隔离、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对返乡、外来探亲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对公共区域消毒杀菌,严查外来人员进出小区,将防护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力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全力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香君社区在辖区各小区封锁各个通道只留一个卡口,并要严格执行“非本小区居住人员一律不得入内”的规定。针对居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并张贴防控疫情相关公告,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做好卫生预防工作,出门戴口罩等,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同时,还通过居民微信群、QQ群、学习强国群等平台广泛宣传自我防护知识,营造出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供稿: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