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福兴斋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福兴斋爱心捐助不间断。近日,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先后向朱仙镇政府、鼓楼区工商联、鼓楼区宣传部捐款5000元,助力当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另外,在朱仙镇、茶庵卡点、鼓楼卡点、顺河卡点,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福兴斋爱心捐助不间断。近日,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先后向朱仙镇政府、鼓楼区工商联、鼓楼区宣传部捐款5000元,助力当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另外,在朱仙镇、茶庵卡点、鼓楼卡点、顺河卡点,福兴斋捐助方便面100箱、小面包40箱、酒精10桶、烧鸡50,捐赠价值超过7000元。

据“福兴斋”桶子鸡传承人马勇介绍,福兴斋从清光绪29年(公元1904年)开始创办,主要经营桶子鸡福兴斋桶子鸡,是河南省老字号企业,此次捐助主要为家乡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这也是企业应该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