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顺河回族区严防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机关大院门岗卡点加强进出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消杀防疫等执检工作,并及时向区疫情指挥部进行汇报,严控疫情的输入传播。副区长胡庆洪特别强调,人员进出检测是每个卡点必须做到的严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机关大院门岗卡点加强进出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消杀防疫等执检工作,并及时向区疫情指挥部进行汇报,严控疫情的输入传播。

副区长胡庆洪特别强调,人员进出检测是每个卡点必须做到的严格要求。人员进入防止疫情输入内部,若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者进入未能检测到,则会出现疫情输入性的蔓延;若内部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出去时未检测到,则会引起疫情的扩散。

区机关作为疫情防控中心的核心,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必须坚守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道防线。(张文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