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抗疫情保供电 舞阳供电公司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我们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目的是更好的发挥党员在抗疫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10日,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化冰在视频党建工作会

“今天我们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目的是更好的发挥党员在抗疫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10日,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化冰在视频党建工作会上强调,各支部要梳理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做好后续疫情防控。

视频会上,每名支部书记都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就如何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作用谈了自己的思想和认识,并简要汇报近期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党建工作安排,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引导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做表率。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及时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青年志愿者、党员、团员主动请缨,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扎实做好政府部门批准的复工复产企业用电服务工作,跟踪做好“点对点”电力保障,让企业放心用电。(刘成威 薛俊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