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通许新乡贤,邸阁乡张领兵义务捐赠两吨医用酒精造福乡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2月7日,开封市通许县红十字会收到爱心人士捐赠一吨医用酒精。捐赠人是通许县邸阁乡排路村乡贤张领兵,1980年出生的张领兵是土生土长排路村人,在上海经商。近几年,在排路村村干部组织下号召下,排

2020年2月7日,开封市通许县红十字会收到爱心人士捐赠二吨医用酒精、红外电子温度测温仪46台,电子温度计30个等防疫物质。捐赠人是通许县邸阁乡牌路村乡贤张领兵,1980年出生的张领兵是土生土长牌路村人,在上海经商。

近几年,在牌路村村干部组织下号召下,牌路村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贤人志士,张领兵就是其中的一位。张领兵近几年春节过年回到家乡,一直为村里捐钱捐物,获得新乡贤称号。

今年春节前,张领兵为村里五保户分发每人500元过节费用,获得大家的称赞。春节后,疫情来袭,通许县邸阁乡牌路村村委村干部党员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在村支书张建涛的带领下,基层党员干部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有效推进。宣传教育,设点检查,发动全村乡贤及能人志士为村里防疫工作献计献策。当张领兵知道防疫需要酒精消毒后,为响应国家号召,战胜疫情,为村里几千位父老乡亲卫生安全考虑,正月十三从亳州自费订购二吨医用酒精,一吨送到通许县红十字会用于全县人民防疫,其中一吨捐赠邸阁乡各个乡村用于消毒。46台红外电子温度检测仪及防疫物质用与邸阁乡各村检查点测温工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