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滞销”变“直销”,东郊乡搭建平台解决买菜卖菜“两头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的优质果蔬产品在地里亟待出售,群众“菜篮子”、种植户“销售路子”成了“两头难”。 为此,东郊

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的优质果蔬产品在地里亟待出售,群众“菜篮子”、种植户“销售路子”成了“两头难”。

为此,东郊乡党委、政府提早谋划,先是联系开封网新闻记者进行报道宣传。又发动各类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推出20元蔬菜组合大礼包,鼓励乡政府机关、社区干部积极购买,还给居家隔离、及不便出行的人员送菜上门。

大董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会鹏,居委会主任刘二中积极协调收购商到村里收购,解决社区菜农种植蔬菜无法出行售卖问题,仅2月10日当天,就助销蔬菜量达7000公斤左右。

接下来,东郊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进行“东郊篮子”迭代升级,同时联系蔬菜收购商和农贸市场,进一步扩充农产品供应信息,持续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来源于顺河回族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