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9日下午2点,河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省卫健委大楼门前广场举行。300名医疗队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踏上了奔赴武汉救援的征程。

原标题:我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记者王平曹萍)2月9日下午2点,河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省卫健委大楼门前广场举行。300名医疗队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踏上了奔赴武汉救援的征程。

本批医疗队员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及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的49家医院,其中医师100名,护士200名,涵盖呼吸、重症、心血管等多个专业。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担任医疗队队长。

副省长戴柏华在出征仪式上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宣誓中的铮铮誓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救治病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出色完成各项救援救治任务;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精准操作,科学施救,确保自身安全。(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