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舞阳县公安局把“主题党日”开在防疫一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疫情防控点颁发荣誉牌匾、重温入党誓词……昨天上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结合实际,立足一线,开展了一次特别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舞阳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

在疫情防控点颁发荣誉牌匾、重温入党誓词……昨天上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结合实际,立足一线,开展了一次特别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舞阳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该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向公路巡警三中队颁发了“党员先锋岗”荣誉牌匾,并带领党员在疫情防控卡点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民警“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成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