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烈火试炼”见党性,抗击疫情“我”先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来,开封市曹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落实,发动并联合群众和衷共济、群策群

连日来,开封市曹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落实,发动并联合群众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8日早上,曹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党工委书记郭广军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合理调配人员,统筹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本职工作。

这天晚上,办事处科级领导及社区正职又召开会议,针对第二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郭广军指出,办事处科级领导和社区正职为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担当,带好队伍,统筹好各项工作。

为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2月8日,曹门街道工作人员脚步不停,带队再次对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各卡点将《关于实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通告》张贴在醒目位置,小喇叭及巡逻车要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护相关音频。城管中队不间断巡逻,沿街商户除药店和大型超市外需全部闭店。

各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全体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将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都抓牢抓实,防止出现任何漏洞,将疫情防控网彻底收紧,确保早日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冲锋陷阵”下,在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下,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社区网格员继续做好辖区入户排查工作,做好值班卡点工作,今日共排查登记来往车辆102辆,人员169人。

下一步,曹门街道将持续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用使命担当,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马天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