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全力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在战疫的一线,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每一个卡口,每一个环节,他们奋战在基层一线、以身作则。连日来,郑州新区收费站按照上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迅速响应多措并举,科学防治,全体人员24小

在战疫的一线,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每一个卡口,每一个环节,他们奋战在基层一线、以身作则。连日来,新郑管理处各基层站队区按照上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迅速响应多措并举,科学防治,全体人员配合疫情防控部门,24小时不间断排查,全力阻击疫情的传播,竭尽全力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家园。

“打开车窗,带好口罩,测量体温……”眼下正值返程高峰期,凤凰网河南在郑州新区收费站看到这里的执勤人员正为过往车辆及人员测量体温。据了解,新郑管理处各收费站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防控第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采取五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车辆“三不一优”快速通过。二是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合理开启车道,适度调配人员,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党员发放《倡议书》,并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党员突击队,设置党员示范岗,号召广大党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四是加强内部管控,严格限制院区出入人员,确需出入的逐一进行体温排查登记。对车道、广场、办公区、食堂进行消毒,调整用餐方式,由自助取餐改为专人配餐,倡导餐前七步洗手法,从细微处做好防控工作。五是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实时召开视频会议,及时对防控工作进行贯彻落实,消除职工焦虑情绪,增强职工防疫信心,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舆情氛围。

采访中,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郑州新区站站长张昆平说,除了配合好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外,我们加强内部管控,要求全员上岗佩戴口罩,排查在岗人员体温,坚持每日四次消毒,岗前讲评改室外进行,调整就餐模式扩大就餐场所,实时召开视频会议宣贯上级文件精神,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路政四大队路政员张瑞坤表示:“在疫情防护工作中,我们做到积极保障应急车辆通行,协助司乘人员和应急管理部门,配合交警等方面做好保通、检疫、消毒等各项工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全体人员发扬先锋引领作用,在防疫一线树立起一面鲜艳的旗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他们坚信,疫情定会过去,春天总会到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全力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08/16/wemedia/a3b6bffc8bf98b5788f5c261a954005e8e900251_size69_w600_h400.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