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新乡:疫情无情人有情 隆源农业捐不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是历史传统节日元宵节!是家家团圆的美好日子由于当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战最前线,他们用生命奉献守护患者健康。公安战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逆流而上,冲锋

今天是历史传统节日元宵节!是家家团圆的美好日子由于当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战最前线,他们用生命奉献守护患者健康。公安战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全力维护疫情防控,退伍军人,党员干部忘记寒冷日夜坚守卡点,他们都失去了团圆的美好时刻。河南新乡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成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他倡导公司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充分漳显公司凝聚力,促和谐共担当。

2020年2月2日上午河南新乡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成顺带领全体员工及股东在新乡县技术监督局驻新乡县小冀镇西崔庄村第一书记刘万站带领下,包村干部田利萍,村书记崔有轩,村长崔新松公安政法驻村村长毕子瑜的精心组织下,向奋斗在一线的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公安分局捐赠生活用品。

2月3日上午又到奋斗在一线的新乡县公安局捐赠生活用品。

今天2月8日上午河南新乡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股东在新乡县市场监管局驻新乡县小冀镇西崔庄村第一书记刘万站和,包村干部田利萍,村书记崔有轩,村长崔新松的精心组织下,向奋斗在一线的新乡县小冀镇政府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品,镇党委书记刘加喜,副镇长王沛瀚以及党组成员接受捐赠,受到镇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代表全镇抗疫人员向前往捐赠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