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苹果园街道“三送服务”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6日,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和区委组织部部长赵运涛到苹果园办事处仪北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开展以来,苹果园街道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三送服务&

2月6日,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和区委组织部部长赵运涛到苹果园办事处仪北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开展以来,苹果园街道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三送服务”有效确保了防控措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到位。值勤站岗、清理积雪、排查登记、入户宣传,街头巷角,处处都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送宣传上门”,为提高社区居民疫情防范意识,社区通过电子屏、悬挂横幅、张贴《通告》、预防知识宣传页、宣传海报、微信群等宣传方式向民众宣传疫情防范知识,营造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让疫情防控家喻户晓。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283条,发放宣传页和致武汉返汴人员的一封信5000余份。

“送平安上门”,为保障辖区群众安全,苹果园街道内,专业的医务人员、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到居民家中喷洒消毒水。除此之外,还设置18个疫情防控点,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消杀,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今天共登记进出车辆548辆,测量体温1500人次,消杀车辆700余辆。

“送物资上门”,为保障辖区18名居家隔离和行动不便人员地日常生活,社区安排专门负责人,为他们代买蔬菜、馒头、鸡蛋和日常生活用品,解决他们在隔离期间生活上的不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