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确保市民买上安全放心的生活消费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持续了十几天,许多人家中的存粮已经消耗殆尽,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餐桌有充足的供应,2月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郝振宇到劳动路农贸市场、工农大市场督导工作。郝振宇强调,一定要做好蔬菜、肉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持续了十几天,许多人家中的存粮已经消耗殆尽,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餐桌有充足的供应,2月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郝振宇到劳动路农贸市场、工农大市场督导工作。

 郝振宇强调,一定要做好蔬菜、肉蛋等市民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确保市民能买上价格稳定、质量保证、安全放心的生活消费品。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郝振宇要求进入市场的商户和群众必须戴口罩、测体温、酒精消毒,市场内的设施设备每天必须全面消毒,确保有一个干净、安全的卫生环境。(王黎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