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雨雪无阻守岗位,苹果园街道严防病毒“入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5日,顺河回族区区政府区长白海富、区委副书记李冰、区委组织部部长赵运涛、区政协副主席张剑赤、区政府副区长余晓飞等领导到苹果园办事处各执勤防控点看望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嘱托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暖。苹果园街

2月5日,顺河回族区区政府区长白海富、区委副书记李冰、区委组织部部长赵运涛、区政协副主席张剑赤、区政府副区长余晓飞等领导到苹果园办事处各执勤防控点看望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嘱托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暖。

苹果园街道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好守严防控岗。早上7点—晚9点,保证3名同志在岗点值守,对来往车辆信息进行登记、车辆进行消杀、人员体温进行测量。当天共登记来往车辆430车次,对1300人次进行体温测量。

 

党员冲锋在疫前。面对疫情,社区党员积极踊跃的要求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岗点执勤、入户宣传、张贴通知,在小区门口登记进出人员车辆,劝导居民出门戴口罩、不要外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积极引导强信心。联合辖区民警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册600本、张贴汽车不要占用消防通道告知书50份、致武汉返汴人员的一封信200份,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不聚众、少串门,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综合信息来源于顺河回族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