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疫情 郑州园博园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郑州园博园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郑州园博园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领导靠前指挥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生和控制疫情的扩散,确保游客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郑州园博园成立了临时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强化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园博园管理处杨继云处长于1月29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园博园管理处成员、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和主要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全面摸排情况

建立人员情况日报制度,及时准确摸查员工亲属假期外出情况,摸清外出前往地、途径地、返回时间及车次等基本信息,特别是有无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前往经历的人员情况,有无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疑似症状,严抓源头防控,做到统一部署,协调配合,联防联控,做到防控疫情全覆盖,无死角。

加强疫情预防

门岗配备体温测试仪器、防护口罩等,对到园区值班和进入园区的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消毒洗手后测量体温并进行来访登记。督促清洁人员和各部门做好公共场所和各办公室消毒通风工作,消毒通风及时有效;中心食堂采取分时段用餐,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园区、办公区安全正常运转。

加强宣传引导

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及时将政府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疫情防控指引通过LED大屏、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播放推送,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工作联络群广泛宣传病毒防治信息、预防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防护,以身作则、拒绝谣言,尽职履责、消除恐慌,弘扬正能量,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

疫情当前,郑州园博园与您一起共进退,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