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志成城共克时坚!一封来自河南抗疫前线的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疫情狙击战的紧张时刻,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收到了一封来自抗疫前线的感谢信。

近日,在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疫情狙击战的紧张时刻,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收到了一封来自抗疫前线的感谢信。

这封感谢信出自工行客户、承建“河南小汤山医院”的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感谢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分秒必争,高效完成多笔资金结算支付业务,缓解项目资金支付压力。

受郑州市人民政府委托,中建七局短时间内组织起2300多人的施工团队投入项目建设,但是目前面临着资金支付、材料采购等难题。

本次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密切关注辖属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融资、支付结算和现金支取等需求,加大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在得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困难后,该行紧急部署,分秒必争,支行负责人带队上阵,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高效完成多笔资金结算支付业务,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该行针对该项目还成立了服务保障小组,与中建七局保持沟通,随时提供后续的金融保障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扬和感谢。

这封感谢信传递了客户对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提供高效、积极及专业的金融服务的感谢,也鼓舞了中建七局此刻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奋战施工团队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关键期,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积极提供抗击疫情绿色通道,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为战胜疫情贡献更多的⼯⾏⼒量。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