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护理佳捐赠老家鹿邑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夏双印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为鹿邑县捐赠100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夏双印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为鹿邑县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护理佳河南公司执行总裁、鹿邑县工商联主席夏国印代表护理佳企业和夏双印董事长参加捐赠,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等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护理佳企业长期致力于国内卫生护理用品和生活用纸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上海和河南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及四家实体制造企业,已经形成了卫生巾、防溢乳垫、高档生活纸等专业领域的研发生产以及国内国际两大销售市场的发展格局。

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家,夏双印通过精细化管理,专业化生产,已将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成河南省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妇幼卫生用品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生产线17条,为当地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有力的推动了鹿邑县的经济发展。

多年来,夏双印董事长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为抗震救灾、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女童保护等捐款捐物,其中公司长期开设扶贫爱心车间,开展“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此次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夏双印果断捐出100万元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诠释担当,与全县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保障老家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