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蜜雪冰城”捐款700万元,与河南老乡一起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0日,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蜜雪冰城)捐赠7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1日,河南省品牌促进会秘书长许现峰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在河南省商务厅指导下,1月30日,促进会下属

1月30日,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蜜雪冰城)捐赠7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蜜雪冰城”捐款700万元,与河南老乡一起抗击疫情

1月31日,河南省品牌促进会秘书长许现峰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在河南省商务厅指导下,1月30日,促进会下属的河南省商业特许经营专业工作委员专迅速发出抗击疫情慈善募捐倡议,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蜜雪冰城)积极响应,当日做出如下行动:

一、蜜雪冰城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其全资子公司河南大咖食品有限公司向温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二、蜜雪冰城同时向全国7000余家门店做出重要预防部署,持续高度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与消费者安全相关工作。

三、为全国门店提供相关费用减免政策。视疫情结束时间,总部将为全国门店减免相关费用,以分担加盟商在抗击疫情中所遭受的损失。

“蜜雪冰城”捐款700万元,与河南老乡一起抗击疫情

蜜雪冰城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品牌,是以经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知名饮品连锁品牌,是河南省商业特许经营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