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心连心捐款100万 助力新乡县抗“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1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乡县捐款100万元,用于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危急时刻应有的责任、担当。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前身是新乡化肥总

1月31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乡县捐款100万元,用于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危急时刻应有的责任、担当。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前身是新乡化肥总厂,成立于196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河南新乡、新疆玛纳斯、江西九江三大生产基地、两座煤矿和一条铁路专用线的集团公司,化肥总产能超过500万吨,化工品产能近120万吨。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积极号召公司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决定拿出100万元用于全县抗“疫”。

据了解,50年来,心连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三农、教育、扶贫、赈灾、助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多年来,心连心共计为公益事业捐赠超过1亿元。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