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首批3亿元应急贷款支持长垣生产“抗疫”卫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保障抗疫物资不断档,1月28日,我省金融机构发放首批3亿元应急贷款支持长垣市相关卫材生产企业,其中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提供2亿元,“金融豫军”中原银行提供1亿元。

原标题:河南首批3亿元应急贷款支持长垣生产“抗疫”卫材

(记者逯彦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保障抗疫物资不断档,1月28日,我省金融机构发放首批3亿元应急贷款支持长垣市相关卫材生产企业,其中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提供2亿元,“金融豫军”中原银行提供1亿元。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作为“中国医疗耗材之都”的长垣市连日来开足马力生产抗疫医用耗材,其中有不少企业已发出资金紧缺的信号,急需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支持。1月28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以及中原银行得知情况后,分别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简化授信及放款流程,均在一天内完成实地调查、授信审批、资金发放支付全流程工作,3亿元资金当天全部到位。

下一步,我省金融机构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发挥金融机构雪中送炭优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活水”支撑。(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