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新冠疫情 康利达集团向郑州抗击疫情捐款300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9日上午,康利达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郑州抗疫工作,与全社会共赴时艰!

王合生(左)接受薛景霞(右)捐赠

1月29日上午,康利达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郑州抗疫工作,与全社会共赴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心系郑州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安危,在此次抗役斗争中,密切关注役情,积极奉献爱心,助力郑州抗疫。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康利达员工代表助力郑州抗疫保卫战

捐赠仪式上,王合生副会长高度赞扬康利达集团的爱心之举、担当之举。她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郑州民营企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具体实践,对郑州企业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将起到示范作用,为全社会提供正能量。

董事长薛景霞表示,这次疫情形势严峻,郑州市很多医疗队员奔赴武汉,各大医疗机构的医生护士奋战在救护一线,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急群众之所急,帮社会之所需,竭尽所能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发布以来,康利达集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把防控疫情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引导教育企业员工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集团广大党员在防控和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行集团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明确提出员工“零感染”的目标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地区的防控管理,切实加强企业内部防护和个人自我保护,教育员工主动减少出行,避免参加集会、聚会,避免在人群集中的公共区域和密闭场所长时间停留,自觉筑好内部防线。

董事长薛景霞、总裁訾建军代表康利达集团全体员工,向在疫情前线坚强奋战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以及各行业工作人员表示敬意。訾建军说,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渡过难关,取得完全彻底的胜利!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