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一家人向首批赴武汉医疗援助队捐款十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他们逆风前行,家乡人心中牵挂。1月28日,开封市私营企业负责人张留德及其子女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通道向开封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队捐款10万元,为远行的白衣天使加油助力。1月26日,开封市第一批赴武汉支援的

他们逆风前行,家乡人心中牵挂。1月28日,开封市私营企业负责人张留德及其子女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通道向开封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队捐款10万元,为远行的白衣天使加油助力。

1月26日,开封市第一批赴武汉支援的医疗援助队伍整装出发。当天,远在海南的开封市私营企业负责人张留德看到相关新闻后,便决定为这些不顾安危、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做点事。张留德通过手机召集留在开封的子女开了一次特殊的家庭会议。经过短暂的讨论,一家人集体决定,通过市红十字会向赴武汉医疗救援队捐款10万元。

1月28日,接收到这笔款项后,开封市红十字红在淮河医院举行了捐赠仪式。开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继宏、秘书长张建新和张留德子女将捐款送到淮河医院,转交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队。

张留德的女儿张力云动情地说:“我们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战胜此次疫情,我们等候奔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