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尔日日顺抗疫第一线 武汉,再出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9000套防护服送达武汉!1月26日21:00左右,日日顺物流接到上海美one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派的社会任务,需要将捐赠的9000件防护服送达疫区。日日顺物流第一时间响应,从青岛出发,跨江苏、安徽、

1

9000套防护服送达武汉!

1月26日21:00左右,日日顺物流接到上海美one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派的社会任务,需要将捐赠的9000件防护服送达疫区。日日顺物流第一时间响应,从青岛出发,跨江苏、安徽、湖北三省,提供免费配送服务,直接送达武汉同济医院。

承接此次配送任务的綦光涛师傅与同事一道抵达青岛市崂山区取货地点,着手装车。

2020

山东·青岛

1月26日22:30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出发!

山东·日照

1月27日00:09

途经日照市某服务区,綦师傅与同事进行了简单休息,又很快上路。

江苏省境内

1月27日01:24

行车进入江苏省境内,天空飘起雨夹雪。

1月27日03:58

雪越下越大......

安徽·合肥

1月27日07:14

抵达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龙门寺服务区。

1月27日07:50 稍事休息继续前行,由于前一天晚上南方地区普降雨雪,道路湿滑,局部地区还有未消融的积雪,加之部分地区雾气很大,这也给行进带来了一些困难。

到达湖北武汉!

1月27日13:30

到达此次抗疫物资运送的目的地——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28号楼器材科库房,随后快速卸货、顺利交接。

据了解,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展开行动,从多个角度整合资源,为疫区和用户提供持续服务,全面助力抗击疫情。1月26日,日日顺物流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时起全力调配运力资源,为武汉地区开通救援物资免费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为止。

2

抗疫紧急物资仓正式启用

与此同时,1月27日日日顺抗疫紧急物资仓在武汉蔡甸区正式启用,此仓库将用于武汉红十字会存放火神山医院医院建设所用部分医疗器械等重要物资。

据悉,此次启动的抗疫紧急物资仓面积约300平米。海尔集团捐赠的300万生物医疗设备也已于1月27日下午14点53分抵达此园区仓库。

3

武汉恩施物资求助

1月27日,日日顺接到武汉恩施急缺物资的需求。司机陈军、梁军两位师傅立即响应,中午12:00从武汉宜昌即刻动身,20:00到达仙桃埫口镇,紧急加载4万余只口罩,5千余只帽子,1百双鞋套,飞驰1000公里于1月28日8:00到达湖北恩施,及时送达恩施州红十字会。

4

海尔净水逆行服务

山西·河津

大年初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产生的疫情情况依旧严峻,全国人民都在关心着疫区的病患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大多数人都避免外出以免感染,而在山西河津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

家住山西河津市铝厂太华区用户魏先生正在家中给2岁的孩子冲奶粉,但净水机却突然不进水了,焦急的魏先生联系了海尔净水。河津市城区新耿家店维修服务中心张泽泓师傅迅速接单,在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封存封路的情况下,尽心沟通并主动为用户家调试好净水机,为用户家送去一份温暖,确保用户在疫情袭城的情况下实现健康安全的饮水。

湖北·黄石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为了能让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护航,海尔净水为湖北省黄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两台商用净水机,并在下午15点30分之前在医护休息区安装完毕,为医护人员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