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战“疫”!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捐款10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的扩大,1月26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防控疫情共克时艰”慈善项目,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公开募捐。作为郑州本土的民营医院,郑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的扩大,1月26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防控疫情共克时艰”慈善项目,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公开募捐。作为郑州本土的民营医院,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郑州复康中医院)张喜海院长代表医院于1月28日在线上向该慈善项目捐赠了1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张喜海院长说,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全体员工的心。民营医疗机构能健康持续发展,得益于社会与各界人士的支持,面对此次疫情,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既然是医院的责任,更是一种荣耀,必须冲在前面。

作为郑州本土民营医疗机构,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始终将社会责任、社会公益放在重要位置,在医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公益、民生事业发展。

“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郑州复康中医骨病医院张喜海院长同时呼吁更多的民营企业构,为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奉献爱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按照“防控疫情共克时艰”慈善项目的设定,所募善款主要用于湖北、河南一级响应但有物资缺口的城市和地区购买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等防护消毒物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