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青年企业家爱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7日下午,固始县红十字会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接受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疫情防控专项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固始县口罩等医疗物资需求量激增。县工商联、团县委在得知消息后,及时联

1月27日下午,固始县红十字会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接受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疫情防控专项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固始县口罩等医疗物资需求量激增。县工商联、团县委在得知消息后,及时联络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布捐赠倡议,得到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共有52位企业家慷慨解囊,累计捐款171598元,其中信阳国源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固始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青年企业家协会要求,专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基金,将这笔善款用于固始县及周边一线工作人员医疗物资保障。

固始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汪新武表示,希望以此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人主动发挥作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防控疫情行动中来,尽早赢得胜利。(杨明 戴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