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两会”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郑州“两会”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1月27日晚间,记者从郑州市人大和市政协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应急响应&rdq

原标题:郑州“两会”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1月27日晚间,记者从郑州市人大和市政协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今年郑州“两会”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4日召开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的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安排确定。(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