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粮油库存足超市供应稳 “有料”郑州“喊你”理性消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粮油库存足超市供应稳 “有料”郑州“喊你”理性消费本报讯(记者李林)1月27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郑州市内粮油品种库存充足,超市必需品供应充分,

原标题:粮油库存足超市供应稳 “有料”郑州“喊你”理性消费

1月27日,市民在郑州市经三路华润万家超市购物。 

本报讯(记者李林)1月27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郑州市内粮油品种库存充足,超市必需品供应充分,市民大可理性消费。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消息称,郑州粮油品种库存充足,完全可以保障市场供应,其中应急成品粮(面粉)储备3.6万吨、食用油储备1万吨,可以满足全市10至15天的供应。郑州市市县两级储备小麦近65万吨,可保障全市6个月供应。

记者从郑州丹尼斯、沃尔玛、世纪联华等多家超市了解到,超市内米面油、肉类等生活基本必需品供应充分,仅有部分蔬菜、方便面等出现货源紧张。超市方表示正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供应。郑州丹尼斯嵩山路店负责人说:“目前丹尼斯物流中心的货源还很充足,会及时对各个门店进行补充。并且做到‘三保证’,保证所有产品不涨价,所有超市正常营业,所有设备都消毒。”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超市将竭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对于现存的货物不囤积、不涨价。

记者在丹尼斯文绣路店看到,顾客明显增多。一位排队付款的男士只购买了少量白萝卜、洋葱。他说:“看到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武汉的物资供应都很充足,我们的担心真是多余。”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市大部分农贸市场已经与中牟韩寺种植基地、港区芹菜种植基地、周口扶沟各乡种植基地等多渠道完成对接,筹备到至少100吨大白菜及其他各类水果蔬菜,投放市场后,将极大缓解市民买菜难问题。(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