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各会员单位及相关餐饮企业:根据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控疫情扩散,我们要在市委

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餐饮企业:

根据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控疫情扩散,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照我市相关规定,有序开展防控工作。现发出以下倡议:

1、全市餐饮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防控工作,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执行我市的有关规定;

2、倡议广大餐饮会员单位及其他餐饮商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期间暂停开展一切群体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宴席、群体聚餐活动),积极采取推迟订单、送餐上门、或暂停营业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不利防控因素;

3、针对消费者因疫情产生的退订金和退全款的合理化需求,餐饮服务企业应从承担社会责任出发,最大限度配合,予以协商解决,提供免费退单、延迟订单等服务;

4、搞好企业内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宣传,进行关注消费者症状的培训,尽量防控有发热、感冒、咳嗽症状、呼吸道感染的消费者进入。

恢复时间为解除疫情控制(以官方通知为准)。请各单位自觉遵守有关要求,做好宣传引导,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控制,减少疫情传播途径。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要团结一心,联防联控,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严格履行法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最大限度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传播风险,共同打赢这场硬仗。 

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