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郑州市教育局昨日发布紧急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严禁提前开学。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原标题: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

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郑州市教育局昨日发布紧急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严禁提前开学。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严格执行市教育局关于放寒假的通知精神,寒假期间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各学段提前开学;严禁在校补课;严禁学校安排毕业班学生或由学生家长自发组织学生到校集中自习,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学校要通知学生不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

各学校要针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尽快拟定工作预案,开学前,务必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场地、人员、经费等保障。(郑报全媒体记者王红张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