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日顺物流为海尔第三次捐助计划抢冲一线,驰援武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面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物资紧缺情况,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拨生物安全柜、超低温冰箱、血液冷藏箱等专用安全防护医疗设备共计价值约300万,用于捐助正在建设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同时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面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物资紧缺情况,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拨生物安全柜、超低温冰箱、血液冷藏箱等专用安全防护医疗设备共计价值约300万,用于捐助正在建设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同时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生物安全保障和病毒样本超低温存储应用服务。

1月25日下午5点,物资紧急装车,由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从青岛出发前往武汉。同时日日顺物流正积极配合疫区与当地政府的安排与实际情况,时刻待命,日日顺物流的7大仓(佛山、西安、成都、济南、沈阳、武汉、杭州)可免费承接救援物资的仓储装卸和部分区域的配送业务,根据需要免费为武汉及周边提供支援。

针对疫情目前态势,海尔正多方筹集武汉所需物资解武汉燃眉之急,这也是海尔第三次针对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提供援助计划。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我们始终与武汉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