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丨开封市举办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1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开封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等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

1月21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开封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等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侯红在茶话会上致辞。高建军主持茶话会。

侯红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条战线的模范代表,向在开封建功立业的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代表,向各驻汴单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开封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给大家拜个早年!

侯红深情地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550多万勤劳勇敢的开封人民同全国全省人民一道,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用笃定自信的行动,书写了属于这座城市和自己的出彩华章。这一年,大事要事多,我们倍感温暖、动力更足,我们在昂扬奋进中走过2019。这一年,经济下行压力大,我们“稳”字当头、底气更足,我们在共克时艰中走过2019。这一年,初心召唤、使命在肩,我们打攻坚补短板、定力更足,我们在克难攻坚中走过2019。这一年,新变化新气象风潮涌动,我们紧跟时代、活力更足,我们在奋斗出彩中走过2019。

侯红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行各业各岗位上的同志们努力奋斗的结果。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辛勤汗水凝聚开封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用一点一滴付出汇聚全市的多彩浓彩。郭建华、田文生、张建民,一位位来自我们身边的先进模范都是温暖这座城、助力这座城的优秀代表。此时此刻,还有许多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消防员、新闻工作者、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基层干部等一线工作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开封的出彩,就是来自每一个“您”的精彩!我们要向焕发昂扬激情和蓬勃力量的550多万开封人民喝彩,向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劳动者致敬,向奋战在各个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广大党员干部点赞。

侯红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基础的关键之年。每一个在开封工作和生活的人,都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奋斗奋进中绽放新时代的最美芳华,汇聚起砥砺前行、共谋出彩的时代洪流。新的一年,我们深感接过时代“接力棒”责任之重,我们深感抓住重大机遇形势之迫,我们深感加快转型提质发展任务之艰,我们深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之切。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在推动各领域发展实现新突破上持续发力、精准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开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侯红说,唯有奋斗才能不负使命,唯有奋进方能成就未来。携手走过精彩出彩的2019,我们倍感欣慰;共同展望灿烂美好的2020,我们自信满怀。我们坚信,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的勠力同心、奋斗前行中,开封一定能用实干担当书写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小康答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原更加出彩!祝愿开封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高建军主持茶话会时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20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领导下,夙夜在公、只争朝夕,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茶话会上,各界人士一起欣赏了歌伴舞《金鼠迎春》、歌曲《花开季节》、器乐演奏《黄河颂》、现代豫剧《党的女儿》选段《宣誓》、民谣演唱《开封胡同》、舞蹈《繁台春色》、河南坠子《万代同唱幸福谣》、歌舞《奋进新时代》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志愿者及杰出青年代表、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工作者,环卫、公交、供水、供电、天然气、热力、市政、交通、快递等基层一线职工代表;文化艺术界、教育体育界、医疗卫生界、科学技术界、财税金融界、旅游界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人民团体、宗教界、工商企业界代表、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政法系统基层代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城镇居民、农民代表;新闻工作者代表;高校、驻汴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市委组成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