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慰问暖人心 豫坡酒业慰问盆尧、老王坡敬老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2020年元月21日上午,县老促会长王梅军、豫坡酒业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公益事业部经理卞坤玲、 文化总监崔盘收、海蓝牧业总经理代红艳等一行分别到盆尧镇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2020年元月21日上午,县老促会长王梅军、豫坡酒业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公益事业部经理卞坤玲、 文化总监崔盘收、海蓝牧业总经理代红艳等一行分别到盆尧镇敬老院和老王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上粉条、食用油、鸡子、鸡蛋等节日必需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水者怀其源”,多年来,豫坡集团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大力开展精准扶贫,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和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设立助学基金、设立帮扶对象、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等等。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号召,参与到“百企帮百村”活动中来,在西平县脱贫攻坚中树起了一面旗帜。

慰问中,盆尧镇党委书记丁中华、豫坡酒业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卞坤玲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

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与陶庄村委结成对子,实现企业村委“1+1”,对于贫困户实行走访等形式,同时,我们也会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良好发展机遇,在继续做好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实施白酒+文化+旅游的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发展,走出一条融合一、二、三产业,循环利用生态资源协调发展的新路径。当好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创造更大的成绩,更好的回报社会,把十九大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决策落到实处。

随后,董事长张建设一行又来到陶庄村帮扶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粉条及爱心超市购物券等。

现欣逢盛世,政通人和。“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已蔚然成风。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老年群体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更加美满。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