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旗渠:老家年味何处寻,好戏连台贺新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过去的一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最美奋斗者。春节渐近,年味儿渐浓,回家成为在外奋斗的人唯一的期盼。无论人潮多拥挤、路途多艰辛,当街巷饭香四溢、耳边乡音萦绕,顺着满眼鲜艳的中国红就能找到记忆深处的

过去的一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最美奋斗者。春节渐近,年味儿渐浓,回家成为在外奋斗的人唯一的期盼。无论人潮多拥挤、路途多艰辛,当街巷饭香四溢、耳边乡音萦绕,顺着满眼鲜艳的中国红就能找到记忆深处的“年味儿”。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让我们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红旗渠风景区春节期间活动满满、精彩不断!五大惊喜、多重好礼,开启新春好运,超强攻略,让你从春节嗨到元宵!

好戏连台

1月25日(大年初一)——1月30日(正月初六)推出红旗渠特色演出,《好铁匠》、过年秧歌、民俗快板、欢庆锣鼓、实景演出等多项极具传统特色的节目,让广大游客在欣赏红旗渠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民俗文化的独特艺术魅力。

演出节目单

上午11:00 红旗渠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实景演出

上午12:00 《好铁匠》

下午1: 00 《老两口游红旗渠》

下午2: 00 红旗渠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实景演出

下午3: 00 《红旗渠快板》

演出地点:青年洞天河亭演出广场

春节精彩不断

猜灯谜送福利

1月24日-2月9日猜灯谜赢大奖!奖品设置:红旗渠门票、红旗渠研学笔记本、红旗渠矿泉水等系列文创产品!

我们猜中啦!

拍抖音赢大奖

活动规则

春节期间,1月25日(大年初一)——1月30日(正月初六)游客在红旗渠风景区内任一打卡地拍摄抖音,关注“红旗渠旅游”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携带抖音话题“#红旗渠旅游”,即可参与。活动结束后,游客可将抖音截屏发送到hqqwlb@126.com邮箱参赛,景区将根据点赞量及浏览量评选前20名,每人送出红旗渠门票10张!刷赞、刷粉者将视为不合格哦。拍视频赢门票,还在等什么,抖友们赶快行动起来!

新春打卡地

我们不仅有精彩活动,更有浓郁的春节氛围。景区布置奋斗桥、红红、旗旗卡通人物,让你在家乡感受最浓郁的年味儿。

白雪皑皑、灯笼火红,红旗渠美的惊艳!

白雪红梅

梅花凌寒“开放”,送上冬天的惊喜!

新春福利

优惠活动

1月24日-2月9日凭红旗渠景区全价门票(80元/人)送优惠(以下三项优惠任选一项赠送)

1.送价值30元的“红旗渠大食堂”午餐劵一张;

2.送红旗渠VR体验,带你穿越时空;

3.送红旗渠实景演出,专业的表演团队,带你重温当年修渠历史。

红旗渠大食堂特色美食,舌尖上的美味,一次味蕾的狂欢,浓浓年味儿好吃到尖叫!

年味儿美食

红旗渠VR体验馆,带你穿越时空,与历史互动。真实场景还原,感受当年艰苦环境下的民族魄力。

VR穿越

红旗渠实景演出,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文化、艺术盛宴!现场感受悬崖飞荡、艰苦卓绝的修渠场景,感悟红旗渠的精神魅力!

凌空除险

铁姑娘打钎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