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最值得住的民宿——在梁君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月是个神偷,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渐行渐远,不觉间“在梁君宿”已经半岁了,就像一个被大家温柔呵护的孩童,一天天在长大。半年间,“在梁君宿”迎接了无数天南地

岁月是个神偷,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渐行渐远,不觉间“在梁君宿”已经半岁了,就像一个被大家温柔呵护的孩童,一天天在长大。

半年间,“在梁君宿”迎接了无数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家里做客,有热情、有欢笑,有不舍,也有祝福,更多的是约定。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很庆幸“在梁君宿”便是在爱他的朋友们的陪伴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到现在,其中让大梁无比自豪的,除了我们一直以来坚守的“在梁君宿”要做最好民宿的那颗初心,更是对每一位信任及爱护“在梁君宿”朋友的不辜负。

每当看到来家里做客的朋友对在梁的肯定,内心充满了温暖。这大抵是每天最幸福的事。无论言语多少,词藻是否华丽,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屏幕对面的那颗温热的心。谢谢您再来开封还会选择在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为彼此的信任,越来越近。让大梁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爱的能力,这也是从事民宿行业最大的收获。就像设计师亮哥所说:万象为师。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都因缘起,都让人生更加丰腴。

  朋友们对“在梁君宿”的包容太多、支持太多、称赞太多,多到十指难数,多到心存感激,多到没齿难忘。时光好,不经用。虽相聚时短,但他乡遇知音,千金不换。

坚持本心,坚守初心,“在梁君宿”做最纯粹的一流民宿,一直在路上......

在梁君宿I 开封市龙亭区晋安路皇宋大观院内

Tel :0371-22222678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