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9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行长、全市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贯了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分行工作会精神实质

1月19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行长、全市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分行工作会精神实质,将省分行的决策部署与许昌市情、行情有机结合,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进“补短板、抓突破、控风险、赶同业”十二字方针落到实处,为河南省分行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贡献力量。

会上,许昌市分行行长做了题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努力拼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许昌实际,该行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围绕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分行整体工作思路,固优势、补短板、控风险、赶同业,一以贯之抓好“四个一把手工程”“四无三下降”“三迁移三增加”、精细管理、价值创造、普惠金融等工作,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一是补短板、赶同业,加快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抓重点、求突破,转型升级迈上台阶。三是抓源头、促合规,全面强化风险管控。四是强管理、增效益,全面提升精细管理水平。五是抓联动、聚合力,全面推动协同发展。六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七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对2019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落实省、市分行工作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座谈研讨,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市分行工作目标明确了本单位工作措施,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以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面开启许昌市分行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的新征程。工作会议期间还套开了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们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供稿:雷雨霁)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