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温暖回家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虞城县火车站开展“温暖回家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虞城县火车站开展“温暖回家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将温暖带回家。

寒潮不阻归途,服务更暖人心。此次“温暖回家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以满腔的热情,真诚的爱心为旅客提供各种温馨服务。在候车厅内,志愿者向旅客宣传春运安检方面的知识,讲解《商丘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如何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做好防诈骗、防盗抢、防火灾等基本安全攻略。

在火车站出站口、进站口、安检台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志愿者扶老携幼,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咨询、帮助购票、运送行李、提供开水等便民服务。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志愿者热情、耐心温馨的服务,温暖着过往的旅客。(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