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与江西环境学院共建创新实验室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1月30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熊起明(副厅级)与亿方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院长夏道宁先生互授联合实验室牌匾,标志着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携手江西环境工程职

2019年11月30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熊起明(副厅级)与亿方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院长夏道宁先生互授联合实验室牌匾,标志着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携手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共建联合实验室,联合孵化校友企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构建创新创业平台,共同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呐喊接力。

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是经省工商局等单位审批注册,由广东亿方投资集团联合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风险投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研究型与赋能型机构。研究院现有100多名国内外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分为两个专职研究院开展工作,分别是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和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旨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服务于创新创业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目标。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主要职能是开展商业模式研究、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致力为企业创新与创业发展赋能,给予客户在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商业模式、人力资源、公司治理、企业管理、企业营销、财务法律、资本上市、资金扶持、技术升级等全方位的赋能与咨询辅导,和企业共同成长,扶持和培育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并购上市,给当地政府带来大量的税收与优质企业,给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的主要职能是为产业园区的升级提示,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做运营与研究,旨在建设一流的产业孵化器,为企业发展与经济发展助力。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院长夏道宁先生是亿方集团董事长,夏道宁先生创办的亿方集团是广东知名的产业园区与孵化器运营商,也是创新企业的培育与孵化摇篮,夏道宁先生是教育部特聘专家评委与创业导师,商业模式与资本并购专家。

江西环院校友企业所在的行业涉及园林绿化、装修、家具、生产制造、地产物业、咨询辅导、开发设计等领域,学院的创业人才在创业过程中,存在人才、资金、技术、产业链、渠道、品牌、设计、营销、管理、溢价、采购、谈判、形象、背书等局限,企业发展改革在创新,创新之道,唯有在模式、技术和人才得到突破,建设和扶持创新型企业是我国国家战略的核心。

广东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联合亿方集团资本工园,以及100名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致力为创业企业疏导和研发商业模式,给予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营销、财务、资金、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与咨询辅导,给企业赋能,扶持和培育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并购、上市。

通过甲乙双方成立实验室以"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宗旨,以校企合作的教学成果资源、专家团队强大的行业研究实力和综合优势为支撑,致力于产业技术、资本、人才和前瞻性商业模式,推动江西环院学生的创业项目的孵化,以及校友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产业创新的协同创新,为江西环院实现5年内培育3-5家上市企业的目标。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为打造高等职业教育新标杆,为甲方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引进优质的创新创业扶持资源及专家资源,提高在校生及校友的创业水平,通过产教融合+资本发力+校企合作培养优质创业人才及企业,经与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和广东亿方投资集团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在江西省、广东省开展创新创业、上市培育的合作,拟成立江西环院亿方上市学院,共同推进这一宏伟目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